第十部 脱胎换骨 792、凭灾钓鳌客,待难施恩德

有宗是此最早的、有组织的一批修士,宗门中有各各的妖修,熟悉适应各环境,雪山碧玉湖一带的情况做了致的总体考察,觉在几方更适合建立营,并找了最佳的几处点。

宇文霖、明杖所带的两支队伍,按照有宗的指点了相应的方,实考察现果不错,是便在那安营扎寨,分别处盆中面湖不同的角度。至从昆仑仙境中的批修士,其中就有曾万变宗拜山的易塞北与王欣怡夫妇,他是被长老樱舞儿召的,并有听从有宗的建议是寻了合适的营。

易塞北的原身是一哮雪狼,经常昆仑仙境高寒带风雪中修炼神通,所他很适应的环境,便根据经验选择了一处很特别的营,并不在盆中,在东北角接近雪峰的边缘,一处断崖与高耸的乱石峰密布的山坡。既有冰川有雪崩虞,他找了一的型岩洞,法力凿建临的洞府。在那安营很安全,唯一的缺点就是离盆中央太远,但在高处却远眺整片盆。

众人互通了消息,致了解了雪山碧玉湖一带的各状况,约定了紧急联络的方式,他处片盆不同的位置,无论哪有什情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1、拔地飞银虬,倚天听雪啸目录+书签793、绝处闻生讯,风雪夜救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