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94、善哉子之言,是名即菩提

明众人走帐篷,见那高坡内侧的陡壁被打了深浅不一的五洞,再神识查探,有五头妖兽正钻在面睡觉呢。三鲜人见年秋叶、邢秋赋、方秋咏等人,赶紧前向诸位仙子问礼并报门。

昨夜间的,众位修士是清楚的,又奇的追问了三鲜人一番,知他曾万变宗拜山、在人万山阵中支架子烤,皆被逗咯咯直乐。三鲜人生诙谐,是很搞笑的一位妖修,听众人笑他很,解释己初是怎的、醒悟确实做太格了。

聊了一儿,见那五头妖兽在洞呼呼睡,三鲜便走喝:“昨夜你等蒙高人前辈相救,今风暴已停,怎躲在洞睡觉连声招呼不打呢?……不快化人形谢,否则在诸位仙子及前辈面前,你太失礼了!”

那五头妖兽被叫醒,急忙钻洞化人形行礼。领头的那位妖修向众高人致谢并说:“我是从昆仑仙境次山的,长居山野确实不太懂礼数,昨是被风暴刮昏头了,化原身抵御风寒,见避难的方就往帐篷钻……又不知风暴几停,所才连夜打洞,不仅搅乱了诸位的营、打扰了诸位的清修,实在不意思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3、绝处闻生讯,风雪夜救妖目录+书签795、何趣自矫作,无谓任分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