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95、何趣自矫作,无谓任分说

风越越、越越冷,盆周围的雪山间经常飘雪,高山的雪线渐渐往延伸,冰雪覆盖了夏日间长着花草的流石滩。真正的风险不在雪山盆中,是在前的路。

就在山外某处雪线的峭壁中,有一裂隙形的岩洞,它是远古的冰川活动遗迹,岩洞很深构造很复杂,内部有一片平缓的区域,且干燥通风。离洞口不远的方点着一堆篝火,烟被流动的空气带方的岩隙中飘走,燃烧的火焰抵挡些许寒意。

火堆坐着一位女子,不三十岁的年纪,容颜秀媚身姿妖娆,但脸色却不怎,正一怨忿的目光盯着洞口。

火堆外的洞口处坐着一人,靠在一块石头正懒洋洋的晒太阳,仿佛在欣赏着高原的风景,赫是三梦宗弟子丹紫。听那女子说:“丹紫,久不见,你就特意欺辱我吗?就算你恃是三梦宗的弟子,行不此肆无忌惮!”

丹紫懒洋洋的答:“我有欺负你,是劝阻你不已。”

女子:“劝阻?有你劝阻的吗!你分明就是无礼拦路,不让我前行。”

丹紫:“非是我拦你的路,是雪山拦你的路。你分水刺在绝壁,引了冰层崩裂,果不是我及手,你现在恐怕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4、善哉子之言,是名即菩提目录+书签796、假手搜遗秘,残方掩真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