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96、假手搜遗秘,残方掩真方

在雪山碧玉湖一带,各色人等怀着不同的目的,古与世隔绝处汇聚了众生百态,仿佛一方世界。几间了,叶铭与五味等人的营中,又有一位妖修请三鲜人赐名,他的名号已经排了施九善。

营中几日所救助不仅止九名修士,有人在此避难一夜,亮便拜谢离,有些妖修像施善他那留,却被三鲜赶走了,因其行止恐滋扰诸位高人的清修。留的妖修有十余位,他不是有姓名,又有三位山野妖修请三鲜人赐名,其中施七善、施八善原先胡乱给己了名字,现在又改正式定名了。

众女修见营热闹,便打趣:“再呆,我差不就快万变宗了,不知总见了是什感觉?人有宗早就了,万变宗怎慢?”

是啊,乐怎呢?些人与乐很熟、知他,在等着呢。一早,年秋叶登土坡放眼望向那通的入口,突见一五色灵禽展双翅从高空飞了进,赫是一头毕方。年秋叶喜望,回头喊了一声:“总带着万变宗的人终了!”

任直化毕方的原身,飞在队伍的前方瞭望警戒路的状况,他觉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5、何趣自矫作,无谓任分说目录+书签797、笑置闲碎语,自驻功德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