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97、笑置闲碎语,自驻功德营

乐听说此消息,很就了落雷金。假刘有走运恰收集了有关的残方,就知落雷金的存在。乐曾赴雪山碧玉湖采取落雷金,仔细回并非绝的隐秘,有不少人曾经听说。若刘有了消息,未必不在此寻找落雷金啊。

乐与三鲜是聊了几句闲话,其余内容皆神念流,速度极快,说话间便与众人一走进了中央那顶帐。帐篷虽,但人围坐满满的,三鲜命外面那些妖修就不进凑热闹了,己却进入帐中找了角落站着。

众女修介绍了雪山碧玉湖一路的见闻,及几日所生的各情,七嘴八舌且夹杂着神念乱飞。假元神不够强,别说聊,听着犯晕。难怪三鲜不让那些妖进,修不够参加不了的谈话。再乐身站的雪目瞪口呆直犯迷糊,倒是趴在旁边的蛤蟆妖忠肃神情很淡定。

热闹了一阵,乐才说:“诸位友决定将营建在此处,有移往刘有建议的方,连日救助遇险的同,实是功德举。但我提醒诸位,再一月,就不再适合安营了。我周围的土坡有五米高,虽阻挡风暴,但等隆冬,此营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6、假手搜遗秘,残方掩真方目录+书签798、云散风暂止,将起寒飙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