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98、云散风暂止,将起寒飙时

三鲜闻言醍醐灌顶、登领悟,前说:“初我在风暴中诸位高人所救,愿留护法侍者,不仅帮助维护营的秩序,指引其余遇险的同。总与万变宗诸高人愿驻守此营,三鲜请求继续留,反正我的洞府已经建了。不仅我留,施善他留在此,有此缘法是幸!”

三鲜人将继续留在营中约束在此避难并暂居的群妖,他现在已经有十几名“手”,其中九位由他赐名。叶铭、五味等人将七顶帐篷留给了乐,随即前往新的洞府。三鲜人既护法侍者,跟着帮忙拿行李,今认认方,将跑腿送信啥的方便。

带路的本应是袁雪,乐却将雪留在营中,那处洞府的位置及情况他早已问清楚,亲领着叶铭等人了,随同前往的有泽真与史一。百方圆的盆,他的脚程施展神行法,每走几回。高原带并不适合剧烈运动,就算有法力的修士活动受很限制,但他是真正的高人、受的影响很。

雪建的洞府在碧玉湖盆的西北角,若是从外侧绕恐怕走一百路。些高人倒省,走的是直线,飘越丛林的树冠,穿那布满细沙的湖滩,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7、笑置闲碎语,自驻功德营目录+书签799、引指登天径,神器勿惊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