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99、引指登天径,神器勿惊尘

乐笑:“谢谢秋叶师妹费,届我万变宗有合适的营,且离此处并不算太远。我倒希望不等那长间,诸位友虽修高超,但留在冰雪咆哮的苦寒绝甚无趣,我不冬眠。”

雪洞府容十余人居住,恰适合叶铭等人在此扎营,假乐一人,挤,年秋叶就是意思。万变宗有那人呢,的话肯定是住不的,届众人果走,万变宗另寻营。

乐离,真华门弟子蒙晨问叶知秋:“姐夫怎不呢?我听说石盟主就是委托姐夫问乔彩凤的,果他了,神器惊门何现世就有准信了。”蒙晨所说的姐夫,就是叶知秋的侣、海谷掌门苍梧。

……

乔彩凤近有点很烦,神器惊门即将现世的消息布,众妙飞舟几乎就变了单程,很人排队等待着从昆仑仙境涌入人世间热闹或碰运气,现在那瑶池岸边挤着老人呢。是近日却不断有人乘坐众妙飞舟从人世间前往昆仑仙境,些人有飞,己就穿越瑶池结界,却偏偏坐他的船。

些人是借机打听消息的,询问乔彩凤神器惊门究竟何现世?话既是他说的,那就最说清楚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8、云散风暂止,将起寒飙时目录+书签800、形容江南韵,冰雪玲珑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