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01、随风云际会,挽狂澜安座

深夜,各路修士在避风且御寒的营或巢中休息,却有两人就坐在风暴中。靠近盆边缘一片阔的碎石滩中,他各坐在一块巨石神念谈,身形就夜色中在屹立不动的磐石。呼号的风雪从他身边飞掠,不有被狂风卷的碎石飞击他所坐的巨岩,在黑暗中甚至擦碰撞的火星,却有一块飞石打在他身声音。

乍两人仿佛有施展任何神通法力,就是坐在风暴,在近处展神识仔细观察,现贴着他身体有极其细微的罡风罩,使那呼号的风暴不及身,两人就是刘有燕无欢。

假有高人站在他身边观察更仔细,现刘有的身形一动不动就雕塑,燕无欢衣的垂襟却在风中轻轻的飘动。并不说明刘有比燕无欢更高明,实恰恰相反,燕无欢功力更深、护身法术控制更加,简直精微了极点、不必耗费一丝余的法力。

恐怕很少有人清楚,位有宗的总管,今论修功力其实已在刘有,虽相差很细微,他毕竟已更高明。但燕无欢并不此傲,他刘有始终是忠耿耿;他甚至不此忌,并不在刘有面前刻意掩饰己,此处除了他俩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0、形容江南韵,冰雪玲珑心目录+书签802、处心积煊赫,一笑惹清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