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02、处心积煊赫,一笑惹清秋

有很人乐早就认识,比易塞北、王欣怡夫妇,有不少修士是一次见面,比海南派的明杖长老。互相通名见礼、问候寒暄,乐将万变宗众妖介绍给各派高人。临的聚,是很重的结缘场合,题龙山掌门史一言尤其此。位刚刚升座不久的掌门,难有一机结各派高人。

不论各派弟子有有飞,他的神通修,从盆各处赶的速度是最快的。刘有则有意壮声势,所等消息传才。燕无欢与两位妖王并未随行,他率领六位妖修从湖岸结阵脚踏碧波,老远就见。

空有不少飞禽追随,它是跟着刘有一打探消息的,更的修士则是从盆各处涌向乐所在的营周围。刘有登湖岸、穿苍茫的丛林,正午分走营外,周围已汇聚了浩浩荡荡千人,其中有各派修士与江湖散修,但数是妖修。

叶铭等人见了,位德高望重的前辈高人就算见识广,从未见妖怪啊!

声势让刘有简直有一错觉,仿佛他一声令,就将乐所在的营轰平齑粉!但他清楚,些人是热闹、探究竟的,并不是他所率领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1、随风云际会,挽狂澜安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