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03、郁虑长戚戚,求仁便赐仁

乐倒正在议论的众人给笑愣了,他何笑?纷纷奇的望了。见乐施施向着拱手朗声:“我听闻神器惊门即将在此现世,便率领门人雪山碧玉湖,主是提醒各位同此的风险。此间,才知有宗率众最早达,并主动维持此安宁、调解众人纠纷,避免混乱争斗。

有宗行此功德举,吾辈楷模,力褒扬!某正不知何向刘宗主表达敬意,却恰听闻有宗在搜集陆吾神仑丹的残方。此同皆感有宗功德,某及万变宗深感佩。便有高人建议我将神丹的丹方赐予有宗,彰表其行,某欣从。”

说着话乐从怀中取一卷法力处理的兽皮,居高临走刘有的身前,双手平端、躬身呈他眼前。

所有人愣了片刻,随即又爆轰的喝彩声与恭祝声。简直太乎意料了,总刚才并不是质问刘有什,是着各派同的面,将此珍贵的丹方赐予有宗!

喝彩者是在夸赞乐,恭祝者则是在恭喜刘有。有很修士几日了有宗的指点与帮助、刘有很有感,他不清楚别的情,是真刘有及有宗高兴啊,同由衷的赞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2、处心积煊赫,一笑惹清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