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04、离危墙之下,则众人以身

乐身的各派修士纷纷惊喜:“是海谷掌门了!”

乔彩凤的声音仿佛从远远的际传:“师兄,你别追我啦。我承认你很厉害,不跟你玩了,我今赶回昆仑仙境通众妙飞舟呢,再晚就不及了!……我不知是历是阳历,总不是历就是阳历!”

间已经是十月中旬,假按阳历算的话,神器惊门最迟在两半月内现世,若是历相差不远,最迟在二零一九年二月四日前现世,就是在三月内。

乔彩凤早就了,怎现在才飞雪山碧玉湖呢?昨他察觉苍梧寻,便化遁光,但了不久等他速度稍一放慢,又现苍梧御风追。乔彩凤每次全速飞遁,总苍梧甩,是他稍慢就又现,原苍梧跟着他,并有真正被甩掉。

乔彩凤中暗位昆仑修行界有数的高手果名不虚传,就算境界比他稍差了一层次,绝不容觑啊。乔彩凤人本就爱逗乐子,不禁又了胜嬉戏,是一转方向又加速兜圈子。

他有直奔雪山碧玉湖,是在青藏高原东飞西窜,又跑喜马拉雅山脉中盘旋四走,雪山间,哪儿风暴猛烈他就往哪儿钻,就苍梧不追他、或者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3、郁虑长戚戚,求仁便赐仁目录+书签805、行不言之教,施不仁之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