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05、行不言之教,施不仁之仁

待情商量差不了、酒喝尽兴了,苍梧收葫芦身抱拳:“诸位同,石盟主托已完,某告辞,若有缘别处再!”说着话御风飞,就在漫风暴中离了雪山碧玉湖。

三鲜人既羡慕又佩服,他在风暴中穿行一夜颇感吃力,苍梧竟就飞走了。他趟雪山碧玉湖真白,顿酒更是白喝,不仅眼界结各派高人,是堪悟更高修境界的机缘啊。

明风暴停歇,各派高人亦散,热闹了一整的营终恢复了平静,三鲜人率领众妖清理篝火痕迹,将帐篷周围的空打扫干干净净。接段日子,众人就是在雪山碧玉湖中守候,夜间仍偶尔救助风暴中遇险的同,但是此再进山的人已经很少了。

他希望神器惊门立刻现世,不让众人等太久,是雪山盆中除了偶有妖物聚集滋外,并有什特别的情生,难真等异象现吗?

……

昆仑仙境,连绵广袤的妙法群山中,有一处群峰高耸入云,积雪终年不化,常有风暴卷,很像雪山碧玉湖一带景象。险峻的雪峰,却有一片殿阁楼台,宛仙境中的玉宇琼楼。

在那最高的楼阁中,昆仑盟主石野正在凭窗煮茶赏雪。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4、离危墙之下,则众人以身目录+书签806、长城邀血战,四方决雌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