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06、长城邀血战,四方决雌雄

刘有眉头紧锁:“他竟将张丹方给我,无疑是一试探,就算他不清楚我的历,必在猜忌我是否与初的刘漾河有关。假有宗很快就宣布已拥有陆吾神仑丹,不是坐实了他猜测吗?”

燕无欢却摇头:“师尊,无论有宗否炼神丹,人已经在猜忌了。那就让他猜忌了,请问有证据吗?您今已不是无名辈,昆仑各派高人包括乐本人与您公打少次了。既人认您就是初的刘漾河,那您就是刘有。

乐不不猜忌师尊,他根本不知找的人就在眼前,若从您身查刘漾河的行踪,便是最的失误!就算乐将知了,无法再说,因那等让各派高人同蒙羞;若有铁证,他与万变宗更是取其辱。

师尊,您初孤身涉险拜访万变宗,意不就是此吗?无欢很您担忧,但中万分钦佩师尊的智勇。今日万变宗故意送丹方,我既便,师尊怎反踌躇难决了?

有宗不等很年才宣布炼陆吾神仑丹,我必不等太久,与其不尽快,越快越!我张丹方详细记载了落雷金的产及采取法,且众人皆已知它就此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5、行不言之教,施不仁之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