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07、云散星空灿,浮日变幻天

有宗说炼就炼神丹,在乐有两:是刘漾河就在;就是有宗早此投入了量的人力物力、已做了充足的准备,万俱备欠丹方与药引。今,一显更,乐的试探并未有结果。

但乐什失望的,就算他有所猜疑,并不是真的希望刘漾河与有宗什关系。今一子了六枚陆吾神仑丹,万变宗说是啊!拿神丹的,乐就将其中四枚分别赐予范采耀、禇无、袁雪、忠肃。

五枚神丹则赠予三鲜人,感谢他段间帮助万变宗管理场营、救助遇险同、约束与指点在此避难的妖修。三鲜是欣喜若狂,他倒不矫情,场就收了,在拜谢顺势提了请求,希望拜在万变宗门、跟随总回万变宗,继续维护场秩序、指点与约束那些参与宗门场凿建的各路妖修。

乐很的点头答应了,等返回万变宗便正式三鲜举行入门仪式,其身份与他平辈的执。万变宗今场规模扩了,些年将不断有各路妖修参与凿建,确实需一名执管理勤秩序,段间三鲜在此营中就干很不错。

六枚神丹则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6、长城邀血战,四方决雌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