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08、雪山辞羽客,潇洒在风尘

有三鲜人在就更稳妥了,乐略带歉意:“三鲜,禇无不知何才关,你就在苦寒绝冬了。”

三鲜笑:“前我就了在越冬,不料却有一场福缘。我在此世外修炼、感悟所,总赐了我一枚陆吾神仑丹,恰在段间服丹炼化吸收灵效。”

情就定了,禇无就留在那处隐秘的洞府中闭关,雪与三鲜他护法,万变宗其余众人将撤雪山碧玉湖。每一月,乐、范采耀、任直三人一一眼,若是禇无已破妄或者已关,那三人就一进护送他一。

禇无说:“不必麻烦!怎劳总与二位师弟此辛苦?此番闭关不论是否破妄,明年初夏我就己了。”

花膘膘在一旁笑:“总此安排,是怕翠兰嫂子在等着急啊,或者是怕你不安,让你有底,走的话每月走,闭关就安稳了。”

禇无一听话,挠了挠脑勺:“我的确已有一月联系了。”

不是他不联系,是与世隔绝处根本与外界联系不,传讯靠那些飞飞的修士。手机信号不有,乐他特意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7、云散星空灿,浮日变幻天目录+书签809、留缘谋造化,尽事取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