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09、留缘谋造化,尽事取祸福

各派高手的撤离通知已经遍传雪山碧玉湖,按照前两的经验,三批高手队伍的候,应该有量修士聚集在营周围等候,已是相最安全稳妥的离雪山盆的最一次机。但今的营外却冷冷清清,连一人影有!是盆中至少滞留了近千人呢,其中绝数是妖修,他怎?

三鲜人叹:“已经决定走的,昨就已经走了;此刻有走的,应该就不走了!他在落雷幽谷那边聚着呢,采取落雷金、等待惊门现世。”

乐准确预言了此的变化,很人完全相信了他的警告,又见各派高人撤了,是决定撤离。但乐的预言中却有提一意外——就是风暴散,那幽谷中的雷云散。

盆很,有靠近幽谷入口处的十余方圆才听见谷中传隆隆的雷声,果在远处隔着苍茫的丛林湖,是听不的。谷中土生土长的禽兽,有一回避危险的本,远离那片幽谷、不敢轻易靠近。

雪不在那落雷幽谷附近越冬,年的活动范围离那方很远。每年一旦风暴停歇,雪抓紧间猎食,吃一顿并顺手打些猎物扛回巢附近埋,备严酷寒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8、雪山辞羽客,潇洒在风尘目录+书签810、脱胎换俗骨,泯迹入天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