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810、脱胎换俗骨,泯迹入天湖

进入幽谷又是另一番景象,人三三两两在聚集议论,或散布各处仍在搜寻落雷金,土石间处是坑坑洼洼的痕迹。乐耽误间,又祭凤凰毛在谷中缓缓飞了一圈,将神念送给遇的所有人,就在离谷口不远处落,款步走向谷外。

纷纷向乐拱手示意,与他打着招呼算是别吧。有些妖修就算留在此走,但乐的印象很不错、怀感激与佩服。很人说,给总一笑脸、一声感谢或告辞,不是举手劳,何乐不呢?有很人,说不定巴不他赶紧走呢!

乐在谷中意外的见了孔琦,位武陵乡的妖修正一群人宣讲着什,仿佛在表演说,并有走打招呼。乐向所有人包括孔琦送了神念,却有特意的理他,就像见一。

谷口内外是聚集人最的方,他在表各议论——

“各派高人走了,总带着万变宗的人走了,神器惊门理所就归有宗了!”

“那说不定,此等不思议的神器世,机缘是妙不言,谁说不准啊,就算我等不是机!”

“假是我的话,别忘了打麻将是我赢了,候帮我夺神器惊门。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9、留缘谋造化,尽事取祸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