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11、半步莫越雷池,勿谓言之不预

范采耀、任直、云端午三人飞湖岸空,他远远的见有人落入湖中,但有清那落湖人就是乐。仰玉人随即送了一神念给飞的云端午,云端午在神念中介绍了站在湖滩的三名武陵乡的长老。有些情不是三言两语说清楚的,六人皆是修士,迅速各神念流,一有些混乱,但瞬间就明白了情的体经。

范采耀随即入水搜救乐,云端午并有收法器落湖滩,仍呈一飞玄鸟状,与另一展翅的毕方浮在空中。面的仰玉人、高朴、高拙等三人一字排,就湖边构筑了一立体防线。

刚才情生的极快,几乎就在眨眼间。雪山碧玉湖中莫名呈现江南姑苏人烟风景,所有人愣住了,有一位等候已久的、已有神入化的妖王突手难。假不是仰玉人等三名武陵乡长老及挡了一击,乐恐怕凶吉少。

那人烟风景晃动,化了一幅画卷收,被乐紧握在左手中,澎湃的法力在空中击、爆,乐被远远的卷飞落入湖中,很人才反应,纷纷惊呼——“惊门,神器惊门!那画卷才是真正的神器惊门,它终现世了!”

等意识刚才的人烟风景便是神器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0、脱胎换俗骨,泯迹入天湖目录+书签812、妖魔恶迹已彰,庇者同为一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