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12、妖魔恶迹已彰,庇者同为一党

众人说话间已将昏迷倒的三鲜人救至湖滩,施法将唤醒。三鲜人法宝被毁、形神受创,经救治虽暂无命忧,但恐怕调养很长间才恢复,短间内动不神通法力。三鲜昏迷手中紧握一物,便是乐落碎石间的拂尘,是被他捡了回。

三鲜一睁眼见人,便问:“总何在?”

正在运功稳定其伤势的石双答:“总受了伤,却及避入湖中。”同送了一神念,告诉三鲜的情。

三鲜终松了一口气,又闭眼睛:“是总的拂尘,与那手串是一体的法宝,凭借御器的反应,或许容易找总。”说话的同伴随着神念,将他刚才所见的情形告诉了诸位修士。神念几乎耗尽了三鲜勉强凝聚的最一丝法力,他即又晕了。

其余众人正在与刘有等人峙,花膘膘与任直先申明——此刻闯入湖中者,万变宗将格杀勿论;云端午警告在场所有人——勿越雷池半步。

刘有已经意识不再轻举妄动了。在场的是什人有,就有围观者人群中嚷:“就因乐掉进湖了,湖就了万变宗的吗?你救人尽管救人,但禁止任何人再入湖中、否则就杀戒,着同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1、半步莫越雷池,勿谓言之不预目录+书签813、冲战大开杀戒,当斩除患务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