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13、冲战大开杀戒,当斩除患务绝

其实在刘有的内深处,希望些人斗两败俱伤,他甚至继续做人,救助死伤者,并趁机派人入湖找乐并惊门。惜态并非像刘有所期待的那展。

三名修士冲杀人的候,湖面咔哧一声响,一头巨鳄跃半空,正是范妖王的原身。范妖王向花膘膘等人一神念:此湖太、太深,湖底势太复杂,深处宛陡峭的坑,崖壁孔洞裂隙遍布,激流错有无数漩涡。他虽从总落水处及潜入,感应水中留的一丝血腥味,却找不总的半点踪迹。

前方混战方,花膘膘正眉头紧锁满脸忧虑,闻言中松了一口气,但同忧色更深,神念喝:“老范、老任、石双,怎让各位高人同手?我万变宗杀戒吧,斩除少凶徒算少,尽量将患断绝此此!”

行一向稳重、老谋深算的花膘膘何突变冲动,号召万变宗几位执一杀手?花膘膘不是不冲动手,他刚才已经忍很辛苦,但他一念是保护乐的安危,期望范采耀在一间总从湖中救。

假是那的话,场面很二次混乱。因乐不知落就罢了,果又见了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2、妖魔恶迹已彰,庇者同为一党目录+书签814、举凶必有重谢,续恶定诛不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