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14、举凶必有重谢,续恶定诛不饶

有些惊慌四散的妖不走运逃错了方向,比见泽真杀却逃向了左侧,恰迎了年秋叶的剑光与范采耀的长尾。从中间向两侧奔逃的,又陷入了化龙池的纠缠或花膘膘祭的飞沙迷雾中。

更搞笑的是,有人张牙舞爪的乱跑乱叫,叫了半却现,才意识己刚才根本乐手,年秋叶等人现在不向他手,白白的担惊受怕了半。很人意识一点了,所他并未惊慌,就站在原不动或者赶紧远离那些曾向乐手者,杀戒的众高手就更加容易确定目标了。

行凶者四逃窜,又被杀至的高手追击,他祭各法宝企图防身保命,其实场不赶紧逃呢。有伙的妖修惊慌企图组织反击、包抄些高手的路形围攻,但别忘了面有仰玉人、高朴、高拙、云端午、易塞北等五名修士在掠阵呢。

五人有主动冲杀戒,是在方掠阵缓缓向前推进,凡是冲向边企图逃入湖中者,一律被他喝止;继续前冲动手的,他毫不留情的斩杀,算是让前方七人无顾忧。

有些人站着不动、有些人听命逃离,有人则手相助众修士,他就算不斩杀那些行凶者,三五群结阵祭法宝,阻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3、冲战大开杀戒,当斩除患务绝目录+书签815、结大阵共安危,随高人同进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