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15、结大阵共安危,随高人同进退

守在谷口外等候的候,众人才有间细聊别的情。万变宗几位执则向仰玉人、高朴、高拙等三位武陵乡长老再三表示了谢意,若不是他在最关头手掩护,乐断不逃那位红妖王的毒手。

武陵乡有二十五位长老,乐曾在见了十六位,另有九人常年驻外,极少有人知他的身份。次三位长老接了武陵乡长老的通知,特意雪山碧玉湖接应,假是云端午了神器惊门,那是,他需协助掩护云端午安离此。果是与云端午同行的乐等人了神器惊门,他手协助。

武陵乡在外的妖修不少,比乐曾认识的靳晓夜,次的不仅是仰玉人等三位长老,但其余人已经在前两就撤离了,有三位长老留了,因云端午走。他接的武陵乡长老的命令就是——在云端午前、在云端午走。

云端午叹息:“原本我今便离,却料,我暂不走了,既身万变宗的客卿长老,就与众人一留守护总安危。”

仰玉人答:“我平工挺忙的,见证众生百态入世,找了公司干了几年,在各城市差,难有机闲雪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4、举凶必有重谢,续恶定诛不饶目录+书签816、冰峰焰燃血色,玉湖光碎金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