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16、冰峰焰燃血色,玉湖光碎金波

假一人单独进谷搜索,找那些凶徒肯定相不容易,是十二名高手结阵展神识,面又跟着七十位化原身的禽妖兽妖,沿盆转圈毯式扫,躲在各处的行凶者纷纷被搜了并场斩杀。幽谷中不传求饶与呼号声,偶尔夹杂着短暂的斗法轰鸣。

搜遍半谷,连斩近二十名妖修,竟意外的搜几枚落雷金。他是呈螺旋状由外向内环绕搜索,又一次接近谷口,爆了最猛烈的一次斗法。剩的十余名凶徒昆仑仙境的同一方,相一团伙,他原本钻入藏在一处。

些人眼见躲不了,是蹦做最的生死一搏。四神十二阵正试牛刀,各色光华劈落、轰鸣声连连震响,片刻烟尘散尽,十余名妖修皆已伏诛,至此,逃入谷中的行凶者一跑掉!但那红金乌并未现,已不在此处。

此刻再统计一番,曾向乐手的三百一十六人中,有百人逃窜入盆潜伏。其中有些人是认的,有些人却不太辨认,是因人清其形容,他是原身飞在的禽妖。

并非人人有乐那等本,就算是乐不在那场合将所有人的生机律动特征皆分辨清楚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5、结大阵共安危,随高人同进退目录+书签817、禽兽从类纳聚,君子慎乎所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