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17、禽兽从类纳聚,君子慎乎所立

那妖王是法器直击,原万无一失,手完全是意外,最遁走不纠缠,所连那三枚幺鸡放弃了。金乌女妖王御器的神识一断,三枚法宝就让仰玉人顺手收,此刻又了另有一百零五张麻将牌仍散落湖滩各处,找回研究其炼器手法及法宝妙,或许那名最具威胁的手有更的了解。

在那强的法力激荡碰撞中,的麻将牌早就不知飞远,但肯定并未落入湖中,仔细搜寻,就连碎片应该找回。将三鲜放在一舒适的软草垫,众高人又结阵缓缓飞,离面不远的半空毯式搜索,那最的斗法处中扇面形扩区域,居将一百零五张麻将牌找了回,一枚有少!

众人又聚在三鲜周围,取一百零八张麻将仔细参详。它就是一副牌,质手感完全一,高人御物法感应其妙,是现了区别。找的一百零五张麻将是同一材质,就取材雪山碧玉湖产的某材宝、底深处的一石头。

那位金乌妖王并未赋予其余的神通妙,就是法力凝炼、令其坚韧无比,在那强烈的法力击中竟一枚损坏,就是准备暗器的。但是最那三张幺鸡,却是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6、冰峰焰燃血色,玉湖光碎金波目录+书签818、知神器既已现,非图之何淹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