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18、知神器既已现,非图之何淹留

梅兰德飞螭爪便携带陆吾神仑丹隐迹,昆仑修行界谁不知他了什方。他是在闭关修炼某神通或堪悟修境界,因听神器惊门将现世,闻讯刚刚赶万变宗。

梅兰德正在内堂中询问訾浩最近生的情,正巧訾浩就接了花膘膘的电话。梅兰德在旁边全听见了,即拿电话语气沉的代了一番。梅兰德的建议首先是——尽量封锁消息不让外界知,防止再生更变故。

在万变宗中,目前有总管訾浩主的执甄诗蕊知晓,暂不告诉其他弟子,否则消息难免传。此此刻,从雪山碧玉湖撤的前两批修士在穿越青藏高原的路途中,不清楚盆中生的情。

碧玉湖一带很快就被冰雪狂飚封山,非世高人无法入,是绝佳的屏障。总所面临不仅是他身的伤势与那湖底的凶险,从外界因素,那些仍留在碧玉湖中居叵测人与闻讯赶的高手才是更的威胁。

很高手并有在雪山碧玉湖傻等,他的本入,听神器惊门现世的明确消息再动身或动手不迟。今神器惊门已现世,却随重伤的乐落入湖深处,件平添了太的变数,难免有高手听闻消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7、禽兽从类纳聚,君子慎乎所立目录+书签819、隐潜处于太阴,怅神宵而蔽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