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19、隐潜处于太阴,怅神宵而蔽光

范妖王郑重:“且慢,入湖前我代清楚水底的状况。在那险恶寒流中潜游,不像飞在那轻松,结阵神气法力消耗极,若任何一人难坚持,我等就必须立刻撤回,否则其他人就有危险,所切不久留……今日的气是最佳良机,所我才结阵入湖搜寻。”

众人又结阵,主阵者范妖王取青丝拂尘,各守方位运转法力,飞湖,入荡漾的碧波中不见。除了范采耀外,其余众人皆是一次进入湖中。比任直的毕方,尽管其修已经不畏水,但由的原因,若不是了总,他根本就不愿意跑方,且的环境确实极的限制了他的赋神通。

毕方不是水禽,其赋神通是炎火精,在激流密布的寒深湖中感觉不受。次雪山碧玉湖的各派修士不必提,就算是各路妖修中身水族者是极少,有的鱼或许离水面短暂的活动,比黑鱼,但有谁听说什鱼爬山吗?且是青藏高原的喜马拉雅山!

就算水族化形妖超族类,离水在人世间生活,但情不是水族妖所喜,更不是他的赋神通所擅长,所此精熟水的妖修极少。除非已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8、知神器既已现,非图之何淹留目录+书签820、云涌千岩不现,风起万顷俱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