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20、云涌千岩不现,风起万顷俱白

若有高手争夺惊门,花膘膘等人结阵敌必惊门放在阵中守护,那十二名高手就无法保护受伤的乐,总不乐放在阵中、受那斗法威力的波及吧?假有宗乐手的话,就有机了!

有宗神器惊门,但他不必急手,等待众高手斗两败俱伤再面,反坐收渔人利。在今的雪山碧玉湖中,有宗是最强的、有组织的力量,所有弟子未撤,已在准备的方隐匿随待命。

刘有问:“无欢,你训练的那一批禽妖今安顿了?”

燕无欢答:“冰雪狂飚就,他在那气无法挥,所我已经命他撤山外待命,就留在高原众人离的必经路附近。”

刘有又问:“今走了四百人,若不算有宗弟子有聚集在他那边的七十名妖修,盆中剩不三百名修士。其中有些高手就在等待机,有一些人几遇险,有宗组织施救。昨日一番杀戮,恐怕有很人已经万变宗寒了。”

燕无欢:“那向乐手的,有三十余名有宗弟子,场被斩了一半,逃回了十五人,请问十五人该何处置?”

刘有:“他被认吗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9、隐潜处于太阴,怅神宵而蔽光目录+书签821、闻灾变而起兴,何阴损其居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