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21、闻灾变而起兴,何阴损其居心

众妖三四夜不巢,整盆完全已被冰雪覆盖,沟壑与低洼处的积雪竟有数米深。雪本是很松软的,是堆积了厚,其底部已经压实板结冰层一般。温描俊暗暗庆幸啊,他原本在密林中准备了巢,今那巢并不足越冬,幸亏随众位高人迁安营。

他的洞府选择在数丈高的岩壁石隙中,洞口并未被积雪掩埋,但一脚踏就陷进深雪。再那片曾经打麻将的草甸,已完全了一片雪原,远方的丛林在冰雪覆盖宛伏的白色丘陵,那三十方圆的湖面及周边的湖滩,更是呈现前所未见的奇观。

湖面已不是平的,狂风刚刚现卷了巨浪,巨浪拍湖滩随即在急剧降温的湖滩凝结冰,湖面在惊涛骇浪中不断凝结,冰层在凝结程中随巨浪碰撞碎裂,直至完全冰封,竟形了一片类似冰塔林的景象。晶莹剔透的冰造型各异,参差错落,有不少冰柱冰堆有数丈高。

湖面在巨浪中结冰渐渐彻底封冻,形了奇异的冰塔林,冰塔林随即又被积雪所覆盖,有顶端才露雪面,简直就像严寒中的奇幻世界。泽真等人走洞府远望碧玉湖,暗暗倒抽一口凉气,不知那积雪的冰层有厚,恐怕连阳光照不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0、云涌千岩不现,风起万顷俱白目录+书签822、迎冰雪似开悟,历狂飙而应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