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22、迎冰雪似开悟,历狂飙而应劫

声音中带着神念,解释了位气宗师进入雪山碧玉湖所观察的情况。就算此刻冰雪狂飚暂歇,但盆中的旋风并有完全停,仍在不停的刮着,是不再像前几那遮蔽日。

片盆很,已足形各局部气象,远望某些方风其实仍不,不同方向的流风撞甚至在盆中卷了一雪柱,集中在通入口处附近。据梅兰德观察,因此处特殊的势,冬季在盆空始终形较高的气压带,高空冷冽的气流不断盘旋沉盆中形回旋的疾风,就算此在营边感觉不明显,但另一些方风仍很。

片盆有一口,便是雪山间那条似硬生生被劈的笔直通,因此那了最猛烈的风口。假从山外那片盆,现通中向外吹的风势疾难象,落在入口处就被吹飞,速度就似膛的炮弹一般。所在季节再从通走几乎不,假有那等修,不翻越周围的雪山更轻松。

梅兰德便找了一条最容易的路进了,所谓容易其实是千难万险,位长老说话的语气虽轻松,但神情中带着深深的疲惫,身的皮裘隐约见处破损。有人前见梅兰德,此刻赶紧前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1、闻灾变而起兴,何阴损其居心目录+书签823、大患为吾有身,无身吾有何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