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23、大患为吾有身,无身吾有何患

宇文珂珂一连定坐数日,丹紫虽一言未但中感慨连连,初他接触修行的间差不,父辈皆是昆仑修行界的高人,他身轩辕派宇文珂珂身听涛山庄,修炼的话,其实什条件不缺。

丹紫幼年有先不足症,根本无法迈入修行门径,有幸九转紫金丹移炉换鼎助,他才拣回一条命并拜石野师。今二十年了,他已拥有胎换骨的修,宇文珂珂却刚刚转神气圆满、迎风邪劫。

若是妖修的境界衡量,宇文珂珂相尚未度风邪劫的妖,更别提玄牝妖丹,丹紫却已是胎换骨的妖王了。差别虽令人感叹,但是修行中最正常不的情况,重重考验岂那般容易度?哪怕是一关口,就终身难堪破,趟雪山行所遇,其实是宇文珂珂的机缘。

……

在雪山碧玉湖,梅兰德稍休息恢复神气法力,众高人便在洞府厅中围坐商议。年秋叶问:“梅长老,你说三间准备,五日内便赶,今提前一便了。您究竟有何办法,化解总所面临的风险?”

梅兰德了四周:“此处说话,是否绝隐秘?”

花膘膘答:“梅长老尽管放,除了正在静室疗伤的三鲜人,此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2、迎冰雪似开悟,历狂飙而应劫目录+书签824、釜底抽薪绝患,袖里乾坤乱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