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24、釜底抽薪绝患,袖里乾坤乱真

梅兰德说着话一挥手,两袖子各飞一幅画卷,分别在空中展。左边的画卷有些人曾见,就是梅兰德近年所凝炼的法宝、一幅山水灵枢图;右边的画卷有些人眼熟,画中竟是姑苏山塘街。

花膘膘与任直齐声:“是总的画,我见!”年总在外汇易部总经理的候,那幅画就挂在总经理办公室的座位的墙,叫毕明俊的任直是外汇易部的台老板,花膘膘是易部的客户,他见那幅画。

梅兰德叹:“不是总那幅画,是我紧急找万变宗弟子罗克敌,我两三夜间赶的一幅赝品,所选材料是材宝,但尚未祭炼完,便着急赶了此。希望众位高人合力相助,将幅画祭炼最简单的法宝,同赋予一特别的妙……总那幅画就是神器惊门,年前便已在他手中!”

訾浩亦叹:“真,神器惊门其实我早就见!……梅长老真是国手啊,他拿幅画的候,我若不御器法感应,差点是赝品!”

乐在山塘街字画店买回的那幅画,其实真是一幅唐代古画,但人做鉴定,因画中的山塘街完全是一派现代景象,竟有京沪高铁横穿。李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3、大患为吾有身,无身吾有何患目录+书签825、道不可离须臾,卷不释手今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