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25、道不可离须臾,卷不释手今生

众人连连点头,皆认梅兰德的计划是尝试的。假总神器惊门已经不在雪山碧玉湖中,那就人继续入湖搜寻了。才是真正的釜底抽薪计,彻底化解了总所面临的外界风险。

仰玉人有些不放的问:“梅长老,真的做毫无破绽吗?”

梅兰德:“幅赝品惊门尚未炼制完,但我幅江山画卷暂且演示一番,不行?”众人就在洞府厅中结四神十二阵,梅兰德一抖手将訾浩收进画中,再将画卷展,那画卷山河中飞一虚影,落即化“乐”。

泽真点头:“根本骗不了布阵的我,但我若运转四神十二阵,隔绝神识将訾浩守护其中,外人定不任何破绽,此法绝行!”

花膘膘说:“那今计,就尽快将赝品惊门炼制功,使御器的法宝,同有困人元神的妙。梅长老既炼的画卷,那就由您亲手炼制。您四神十二阵,就由您主阵,众人的神通法力相助,应该不难功。”

史一补充:“计划此,具体该怎做需商量很细节。比救总、找惊门必保密,却又‘不’让外界知。些倒不难,因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4、釜底抽薪绝患,袖里乾坤乱真目录+书签826、斩退路以证道,辞太幽入江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