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26、斩退路以证道,辞太幽入江南

日乐一入湖中,便放松了身体直坠,就卷进一潜流被带向湖水深处的昏暗中,他连续几次凝聚法力挣扎着水中改变方向,从一潜流中身又被卷入另一潜流中,目标就是更深、更暗、更不容易被人现的方。他不清楚己究竟潜入了深,直至那强的水压使他的炉鼎筋骨一已不承受,才被一漩涡抛,撞向了湖底一侧的峭壁。

乐原本已接近神气法力耗尽的状态,他入湖,就很的始炼化吸收左臂曲池中的那枚玄牝珠,身的玄牝珠融合运转。枚玄牝珠他已在神气中滋养体悟很久了,已像一件法宝施展其妙,乐借助它不仅善疗各伤势,且此在水中真的就似一条鱼。

一枚妖王的玄牝珠炼化吸收,身的玄牝珠运转融合,是否就一位妖王的神通法力呢?不有便宜的情,一旦始炼化吸收的程,玄牝珠中所凝炼的神通法力便不断的消散,相一位强的妖王毕生的修在施法。

其中有少够收己,不仅乐本人的修有高,他位妖王所修炼的法术了解什程度、其神通感悟什程度,就是乐己的神气法力祭炼、体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5、道不可离须臾,卷不释手今生目录+书签827、发硎利剑在掌,篱雀自投罗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