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28、定计环环铺就,安心各请入局

那几名妖修再求饶,众高人已经背手走了,任直施展四记缚灵印将他暂打回原身并锁住神气不变化,又吩咐温描俊派人守,座山洞就了暂的牢笼。

回营中央的洞府,其余众高人获悉审问的结果,有人追问:“梅长老,何将那些凶徒留在营?”

梅兰德微微一笑:“任友所施的缚灵印手法,是让他不变化人形,同施展不神通法术,但他修未废、法力仍在。且此法术每一段间就动解,需再补一记缚灵印。他已经听见了我最终将何处置,肯定不等明年春暖花、被彻底废修,一有机定设法逃跑。

他若逃,是依仗原身趁机溜走,我该追就追,跑慢的三场宰了便是,跑最快的那就让他溜走吧。我救总,营中众人忙别的情,他的守松懈,那便是他的逃跑良机。我需一活口的消息传,让人根据蛛丝马迹行判断、确信我真的救了总。”

云端午叹:“梅长老方才说需一活口,真是实话实说啊!”

年秋叶又问:“梅长老,我此刻又该做什?”

梅兰德:“我就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7、发硎利剑在掌,篱雀自投罗网目录+书签829、明知讳而犯忌,行无隐而不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