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29、明知讳而犯忌,行无隐而不形

两名妖修的历颇疑,很是被人派刺探万变宗边的情况的,众高人知肚明,但常应。黑,根据他提供的“情报”,万变宗几位高人冒着风雪飞入了盆中,果现了六名曾经手袭击总的凶徒。

那六人竟不是妖修,是聚集在一的江湖散修,各有厉害的法宝与独门手段。一次有留活口,他见己被现了,便结阵手抢先了攻击,一番斗法,尽数被斩杀场。凶徒留的法宝器物被万变宗几位高人收,扔在温描俊那统一收存。

次日明雪山盆中仍有寒风呼号、飞雪漫舞,众高人又冒着严寒离营,结阵飞湖面,仍在同一点施法凿冰层,守护着范妖王入水搜寻。与昨一,他中午前离、回营休息了。在那寒的湖水中施法护身、展神识搜索,高手言是极耗神气法力。

谁冰雪盆中将恢复短暂的平静,了午,众高人突又结阵从营中飞了,最快的速度冲了湖面的空。在高空中将很情形一览无余,他果现了有人正在湖面悄无声息的凿冰窟。

些人的位置离万变宗众高手凿冰面的点不远,却很隐蔽,在一片冰塔林环绕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8、定计环环铺就,安心各请入局目录+书签830、斗法神通尽展,胜之游刃有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