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30、斗法神通尽展,胜之游刃有余

说话间,梅兰德神念告诉了田迷鼠惊门画卷与乐的渊源,它早就是总随身祭炼年的东西,并非无主物,今情况已明,果田迷鼠有谋夺,万变宗定杀手的。不论别人怎,反正梅兰德说宰就宰了位妖王!

梅兰德提了一求,并不是田迷鼠是在场的其他众位高人,希望田迷鼠单独聊聊。其实他不必打招呼,神念就了,但番话说就表示了一态度,告诉田迷鼠是两人间的谈,告诉众人他打算做一番谈。

众人花膘膘、年秋叶等,梅兰德已是相佩服,知万变宗位客卿长老江湖门槛极精、跟谁打是从不吃亏的,说什就离了山洞。泽真却说:“梅长老,我留与位妖王聊几句,我否一聊呢?”

梅兰德笑了笑:“既泽真友留,那就一聊吧。”

泽真的意思很明白,并不是留在山洞旁观梅兰德干什,是梅兰德与田妖王商量的情他参与,同他与田妖王说的话梅兰德不隐瞒。众高人退,山洞剩梅兰德、泽真、田迷鼠,有七名重伤坐在那不敢乱说话的妖修。

梅兰德一挥袖,场施法让田迷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9、明知讳而犯忌,行无隐而不形目录+书签831、风平胸中云荡,挥洒剑气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