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31、风平胸中云荡,挥洒剑气华光

根据往的经验,众高人在冰面结阵守候长间,取决范妖王在水的神通法力,果又一次无功返的话,他约在正午前离。

今的情况有点不劲,约了半辰,一巨鳄突跃水面化范妖王,他手中拿着一幅画卷,展飞一光影,落竟是乐!一直守护在冰窟周围的十二位高人亦临敌。范妖王随即收画卷法力裹挟乐,在阵的环护飞,众人迅速回了营,直接进入洞府中。

紧接着营中的气氛变了,众高人接连神念传吩咐,命温描俊等妖修警戒营外围的法阵,轮流值守不有误,其余人则留在各的巢中不许外。气氛骤变凝重紧张,却有人解释任何原因!

在冬季难的晴日,雪山盆中一片宁静,暗中的气氛却那冰封的深湖那般潜流涌动。远处观望的燕无欢神念刘有:“师尊,我很清楚,新现的那人是乐。他是从一幅画卷中飞的,万变宗已经找了他,有神器惊门!他随即运转法阵模糊视线,但惊门刚水是被我见了。”

刘有神情凝重:“他的动很快,赶在任何人及动手前就回了营,依托洞府法阵警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0、斗法神通尽展,胜之游刃有余目录+书签832、权行不欺刚正,修身泽之以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