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32、权行不欺刚正,修身泽之以真

有宗在打着意算盘,不知有谁在暗中无声无息的行动。在万变宗营中央的洞府,众高人在进行最的磋商,梅兰德与泽真间有一点分歧。

在梅兰德有雪山碧玉湖前,因乐的失踪、众人无首,花膘膘代表万变宗、仰玉人代表武陵乡、泽真代表昆仑修行各派,遇基本是三方讨论、主由三位高人商量决定。

梅兰德了,认了他的计划,配合他一步步实施。今已使暗中窥探者确信乐与神器惊门已水,那接最关键的问题便是——何让确信,神器惊门已经不在?

不是简单的一走了,不仅刻防范图谋不轨者神器的争夺,不露任何破绽,一切就与真的一。就有一问题,神器惊门受伤的乐分,四神十二阵保护二者一。

若是乐仍与神器惊门在一,遇了冲突斗法,手者必是世高人,目标是神器惊门,带伤的乐恐怕受波及。在梅兰德的计划,是众高人结阵护送神器惊门离,留一名高手在此与众妖修一守护乐疗伤。

“乐”就是訾浩所扮,梅兰德愿留在此护法人,另外有七十名妖修在营中守护警戒。谋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1、风平胸中云荡,挥洒剑气华光目录+书签833、生死自当何证,杀生应勘己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