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33、生死自当何证,杀生应勘己生

花膘膘冲訾浩:“那办,你知总的电话,你打就是了,让普通人那就是总的声音不容易!实在不行你就变化总的子,替总回年!”

訾浩:“,,我是让盛龙给总打电话吧……老狐狸,你有主意,且擅长惑人元神的法术,干嘛不冒充总给他打电话呢?”

花膘膘:“我怎干骗人的情呢!”

訾浩:“不是骗人,是一抚慰。总不在,我等效劳。”

花膘膘:“师有,弟子服其劳。我同意让盛龙干。”

……

就在众人谈笑间,先行的泽真御飞螭爪飞、已瞬息千,他是从雪山碧玉湖往东偏北方向飞行,千外仍是险峻宏伟的喜马拉雅山脉。前方有一座巨的雪山横亘,是世界著名的高峰一,泽真在空中折转方向,从一侧的山腰旁绕了。

泽真刚刚绕矗立间的巨峰,突在相平缓的半坡雪原空定住了身形,一身袍凛冽的寒风中轻轻飘荡,身形周围盘旋着一条金色的螭龙虚影。并不是泽真己停,前方有一人拦住了路,站在虚空中伴随着飘舞的火光,正是那位红女妖王。

泽真有任何惊讶或者害怕的神情,凌空背手冷冷:“果是你!雪山碧玉湖中潜伏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2、权行不欺刚正,修身泽之以真目录+书签834、写剑意于神符,凝法力祭霄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