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34、写剑意于神符,凝法力祭霄雷

红妖王的脸色突变了,泽真的手却更快。他的神情坚毅无比,仿佛根本不在乎红妖王展怎的攻击,神念的同已祭一金光。他的身形被一条金螭的虚影环绕,那金光就是从螭龙口中吐的,并未向红妖王,是向两人间的空。

红妖王失声:“神霄雷符!”说话间已展双臂,虚空中突浮现三枚火球。火球呈品字形旋转、包含某玄妙的阵法,飞向空瞬间变光芒万丈,就三轮突升的烈日骄阳。与此同,空中霹雳炸响,一威力无匹的金色剑光直斩落。

……

正一门千年三十六洞丹与神霄雷剑绝技威震,并不符箓闻名,但并不代表他不擅符。实际历代正一门高人精通一符箓,终身制一符箓,尤其是历代掌门更是必须掌握它的制法,符就是神霄雷符。

神霄雷符威,相制此符的高人施展神霄雷剑全力一击。它的原理,就是将神通法力凝练符中封印,施展解封印激符箓、神识控制法术、锁定手攻击。它使者的求非常高,至少有修,激与控制符箓法术的程耗费法力。威力越的符箓、使就越难,更何况神霄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3、生死自当何证,杀生应勘己生目录+书签835、兵解剑斩陆离,羽化雪落晴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