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35、兵解剑斩陆离,羽化雪落晴空

高空的法力爆波及半山的雪原,冰雪激散漫一片白茫茫中,有一处空间却未受影响,仿佛有一不见的护罩挡住了所有漫的攻击。泽真在空中立即现了,低头望,目光剑光一般凌厉,展神识已将片方锁定——此处必有高手潜伏。

潜伏在雪原中的人原本隐藏极,己竟意外的方式暴露,他随即显身形笑:“金乌,谢你替本尊挡一劫!”言毕冲,高原那漫的冰雪仿佛被他催动,化白茫茫的冲狂飙,向高空的泽真袭。

泽真的视线被遮挡、神识仿佛被屏蔽,见方无边无际的白色狂飙向他蜂拥,其中仿佛潜藏着无数头不见的怪兽,元神已感应无声的咆哮冲击。但他的目光坚定,一直就着漫白雾中的某方向,声音带着神念穿透屏障传:“白陆离,是你!”

泽真叫破了此人的身份,他的名字就叫白陆离,是昆仑仙境一宗门陆吾门的太长老,已有神入化修。昆仑修行界普通弟子恐极少知此人,因他早已年不在宗门,据说蛮荒中行游修炼,采集各瑞草灵药、感悟超;有人说位白陆离长老经常涉足人烟,逍遥中享受红尘。

身正一门弟子,泽真却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4、写剑意于神符,凝法力祭霄雷目录+书签836、行不归路无生,爆玄牝珠自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