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36、行不归路无生,爆玄牝珠自斩

晴空苍茫的雪原,一切重归寂静,却有一金乌挣扎着从冰雪乱石覆盖跳了。的原身像一巨的乌鸦,赤目黑羽、三条腿,周身环绕着流转的红光,宛燃烧的火焰。假神识扫,感觉浑身仿佛正冒着浓烟,是身受重创的标志。

有再变化人形,是展翅向着泽真坠落的方位滑翔,已经嘶哑的声音笑:“白陆离啊白陆离,究竟是谁替谁挡了一劫?你虽机关算尽,仍是陨落此,神器惊门者仍是我!”

笑声有些凄厉、有些癫狂,却带着难形容的意,一场战,终究是唯一的幸存者。泽真已陨,但神器惊门却留了,方才白雾飘散际,已经见一幅画卷展着从空中飘落。

中了一神霄雷符坠落,其实泽真杀已经不着二神符了,他行施展神霄雷剑绝技,不是重创的金乌所抵挡。恰恰就在,白陆离跳了,突向泽真了必杀击,泽真竟祭了二神符,两位高手同归尽。

此说,假白陆离不现,金乌是必死无疑。仍是最的幸运者,就算泽真有两神霄雷符在手,就算有白陆离的高人争夺,最终是偿所愿。

恰恰就在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5、兵解剑斩陆离,羽化雪落晴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