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38、三山垂泪悲恸,真人扼腕叹息

半夜,定坐中的史一突口:“我怎莫名感惊,总觉有什情生了。”

年秋叶:“难是总在雪山碧玉湖有,我全走了!”

史一:“感觉形容不,其实我今飞雪山不远就觉有些惊跳,却不知了什,但应该与总无关。我离,就是了保证总的安全。”

花膘膘说:“梅长老,你是否觉我一路有些太安静了?别说有人袭扰,就连跟踪者现。”

梅兰德眉头紧皱,有做声。易塞北却说:“若有世高人图谋不轨,他觊觎的是神器惊门,总的兴趣恐怕不。众人皆神器惊门被泽真友带回正一三山,追踪我干什,不是莫名其妙结仇吗?况且梅长老在雪山碧玉湖先是与田妖王斗法轻松取胜,又祭飞剑追斩妖物,早就震慑了那些凶徒,今我等结了四神十二阵,就算是世绝顶高人不敢轻易触霉头。”

梅兰德终口:“其实史友的感觉,我今有,总觉有些莫名惊。我最担的是泽真友的安危。他孤身带着画卷,实际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,飞行的速度虽快,但说不定有一两位高手是追的,假半路生纠缠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7、心惊望山却步,念起临门踌躇目录+书签839、泽仁待客方正,兰德问道座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