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39、泽仁待客方正,兰德问道座中

今了解了情的真相,履谦不说。位长既不宣布乐与神器惊门已回姑苏万变宗,不拆穿梅兰德局、让众人前功尽弃。人爱怎猜测就怎猜测吧,情最终需乐本人说清楚,虽乐此刻尚此一无所知。

履谦走,众人坐在园中沉默良久。最终是梅兰德首先口:“无论何,是我所设局,泽真友殒落。履谦长未置一词,我却有责任,应正一三山请罪。”

史一说:“梅长老,此的责任不在您。但在外人,我了总的安危,却等置泽真友险,是有干系的,我应陪您一块。”

年秋叶:“我应该。”

花膘膘、任直等人亦口:“是我万变宗的,我等更应该正一三山。”

仰玉人与高朴、高拙说:“武陵乡千年一次浮现昆仑修行界眼前,却遭遇了的变故,我的传承与正一门有渊源,番应该一趟、有待。”

甄诗蕊却皱眉:“假的话,你一十三人包括訾浩总管了。此一,‘总’不呢?若‘总’不,显不合礼数,但‘总’是不了的。你走了,外人皆‘总’神器惊门在此,万变宗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8、三山垂泪悲恸,真人扼腕叹息目录+书签840、携青锋入昆仑,留真言点来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