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40、携青锋入昆仑,留真言点来人

泽仁又点了点头:“你既此说,那就明白泽真真,明白正一门所守,不是有代价的,但是修行中的收获。兰德先生精擅江湖门槛,所设瞒海局,令我佩服。泽真师弟并无你等机,但他入了你局,那便是真局。你原先的计划是错的,泽真才是的,你清楚有?”

梅兰德额间的汗意更加明显,不不点头:“我玩年江湖门槛,从就有栽。但一次,泽真友才是的。”

梅兰德何说话,并不是他江湖局设不够巧妙,实际他是站在局外有挂碍,泽真的建议才是真正完的江湖门槛。但位真人行,却不像梅兰德那,不是刻意在运机。

假他真的乐神器惊门救了,怎做呢?必不是梅兰德先前的那安排,泽真的建议是最合理的。

泽仁又口:“你的责,令人甚感安慰。因你内不安,不仅是因设局受挫,更是因连累了泽真。但我问,你等结四神十二阵飞,否抵挡我守正师祖留的神霄雷符接连两击?”

梅兰德了在座的其他人,有说话。但泽仁的神念中已有解释,那两神霄雷符威,若是接连击,众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9、泽仁待客方正,兰德问道座中目录+书签841、宗主胡不亲至,秘训死士何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