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41、宗主胡不亲至,秘训死士何为

比梅兰德年纪轻轻已是老江湖,幼耳濡目染阅尽人间险诈,他精通各江湖门、善人行走江湖游刃有余。些是,甚至是享受,但他是否在不知不觉亦将身沾染其中呢?是否将每一次设局、每一门槛了此生的追求,失背的真意?他已拥有今的修境界,修行中就反思问题。一世不证,何证生生世世?

众人皆沉默良久,若有所思。最是仰玉人首先口:“昆仑仙境陆吾门,究竟是怎一派宗门?”

泽仁答:“诸位既知陆吾神仑丹,那应清楚此丹方是昆仑仙境古山神陆吾所留。但陆吾门却非陆吾所创,是世修士立此宗门、追尊陆吾祖师。它在昆仑仙境中已传承千年有余,但一派宗门处偏远,向少有人知。年东西两昆仑战,他根本就有参与。白陆离是其太长老,虽有神入化,从未问两昆仑。”

锋了昆仑仙境陆吾门,有光前辈同行,两位联袂手,绝是震动昆仑修行界的。白陆离身陆吾门的太长老,既露了身份,陆吾门必须有待。若是此与宗门无关,那说;假陆吾门有牵连,比门中高层早已知情,那一关恐怕就很难了。

锋真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0、携青锋入昆仑,留真言点来人目录+书签842、爱己身惜他人,杀伐中见悲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