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42、爱己身惜他人,杀伐中见悲悯

锋抬头了燕无欢一眼,目光凌厉电,语气很凝重的说:“你说我徒泽真是死士吗?谬不!我不是教他的。我将两神符给了他,就是不希望他意外。他很清楚那两神符威,就连另一批人的四神十二阵难抵挡。若真有连他抵挡不了的高手现,他若不涉险,则余者皆险。

昆仑修行界皆知我情刚烈,手毫不容情、一生杀伐甚重,泽真的脾气太像年轻的我了。我一直他否我的真传,今清楚他是真正的懂了,他知爱惜身知爱惜他人。斩金乌与白陆离是杀伐举,却避免了同行者受两名高手的残害,是杀伐中的悲悯,你知悲悯真意?”

燕无欢的背已冷汗涔涔,锋虽有施展任何神通法术,但目光仿佛就是最犀利的考问,他躬身答:“谢前辈指点!泽真友的不幸,您及正一门将何处置呢?”

锋:“处置?我徒泽真已经场处置了!他斩了白陆离、重创金乌,所你赶才逼那金乌斩。至我,今日就将启程前往昆仑仙境陆吾门。”

燕无欢赶紧解释:“我是听那金乌转述,才知泽真友与白陆离同归尽,并未见白陆离本人。清理战场现一白离宝瓶,据本门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1、宗主胡不亲至,秘训死士何为目录+书签843、春光化雪无声,日照碎玉满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