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43、春光化雪无声,日照碎玉满湖

刘有又点了点头:“神器惊门现世,引昆仑仙境批妖修雪山碧玉湖,与我有宗有结,就是缘法。他中有很人并未立刻返回仙境,些日子我在雪山碧玉湖中派弟子四处宣传妖修结盟,有很人是很感兴趣的。

今雪山碧玉湖毕,我已无必将门中精锐留在,照顾那几处避难营更不了太人手。你与两位妖王长老便率领门人分批撤回宗门场吧。待明年春,再组织人手将驻留的同全带。

有惊门,我更应顺势,是有宗展壮的又一次良机,必定有不少人希望加入本宗,你回便重点处理此。另一方面,注意整顿门风了,我今已气候,在昆仑修行界的风评非常重,此才长远。”

燕无欢:“弟子稳妥行的,有宗已规模,今再图壮不仅兼容并蓄,且避免良莠不齐患……师尊您呢,在此待久?”

刘有:“留两位妖修我护法,经历了,我需闭关参悟,反思些年的失。正一门锋长老的话,令我有些暗暗惊啊。”

燕无欢有些不放的说:“师尊留在很久吗?若是闭关参悟,回宗门场应该更稳妥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2、爱己身惜他人,杀伐中见悲悯目录+书签844、邂逅梦中佳丽,硕人美若天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