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44、邂逅梦中佳丽,硕人美若天仙

禇无在洞府静室中定坐,三鲜在洞府外乱石丛中遥望雪山碧玉湖,远远的就见雪从远处的绝壁攀援,原身疾速的冲了回,白色的毛沾着半融化的积雪,一路乱琼碎玉四溅。

他跑急,显有什特别的情生,三鲜站身,禇无已经从洞府中了,远远的喝:“雪,你怎了?是不是有什现?”

雪兴奋的叫:“有的,有的,我见翠兰了!”

禇无愣住了,随即笑骂:“你猿崽子,跟谁的乱玩笑!我翠兰怎跑?我说我翠兰了,你居调戏长辈了!”

雪跑近前,仍是一头雪人的原身,像一座魁梧的山般比划着双臂:“褚叔,我见的不是你翠兰,是我翠兰!”

连三鲜人有点懵了,前拍了雪一巴掌:“你胡说什呢!你哪有什翠兰?快告诉我,刚才生了什?”

雪:“我见了一头雪人,母雪人,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啊!”

梦中情人?雪居嗑了!禇无三鲜笑了,笑完却很警觉的说:“在雪山中,今有别的妖修驻留吗?”

雪解释:“有了,总次就遇了几,被锋前辈给斩了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3、春光化雪无声,日照碎玉满湖目录+书签845、情动怎嫌道远,山深踏雪寻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