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部 灵台一念 845、情动怎嫌道远,山深踏雪寻香

三鲜与禇无皆笑:“你首先跟人认识了才行,歹先见面朋友嘛!在雪山中遇同类不容易,况且你俩算是青梅竹马了。感觉你有威胁,与你见面往的。”

雪深,他决定先找那头雌雪人的洞府、观察清楚情况,果什异状再办法登门求见。他介绍两位妖修高人给那雌雪人认识,像那的山野妖修,希望前辈高人的指点,就算是见长辈了。等将嘛,最是引荐加入万变宗。

三鲜禇无不容易劝兴奋的雪先休息,雪在睡梦中呵呵傻笑呢,做梦娶媳妇、憧憬着未。二一早,雪就跑掉了,他有在盆转,又攀了附近的绝壁,了昨日遭遇雌雪人的方,就在一带仔细寻找。

禇无叮嘱他,先摸清楚情况再说、不贸惊动方,假真找了那雌雪人的洞府,尤其留意附近是否有其他人活动的痕迹。不论找找不,不停留太长间,黑前一定回营。果雪在山中走太远,留约定的特殊暗记。

雪在黑前就回了营,他有找那头雌雪人,但有太失望。他在雪山那边的谷壑中现了雪人的足迹,在岩石找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44、邂逅梦中佳丽,硕人美若天仙目录+书签846、若有明悟恍惚,稍纵即逝灵光